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梦见鸟

【一种更新】
【叫吃饱了撑】

他梦见了鸟。

那是云海之上的堡垒(阿斯嘉特)不可能拥有的,铁浮堡的浮力系统远远超越了地心引力,在云层之上的伪神之人如同真实的神明一般俯视着蠕动的地表眼含冰霜,日光被折射甚至带上了几分金属的色彩,它就在那里伸展着触须。

但在他手上的不可能是幻觉,他从未见过阿萨的间谍用仿生鸟能真实到如此地步:小生命在他手上不安分地跳来跳去,不时地发出可爱的“啾啾”声,每一跳都要抬头看看他鲜红的眼,仿佛在确认着脚下的陆地是否会分崩离析。鸟看着他歪歪头,他也不自觉地歪头,鸟转过去用色彩鲜亮的尾羽对着他,他就挠挠它的侧腹部,然后满意地看到它受惊后一瞬间的展翅。

它的翅膀是纯白的,羽尾带着琥珀般的金色,通透晶莹,似乎还能看到一串阳光在其中跳起轻跃的华尔兹舞。

是你吗。他喃喃道。

是你啊。他说道。

是你啊。他慢慢合拢了手掌,将小鸟包裹在其中。

似乎还能感觉它不解地在掌中跳动,发出焦急的“啾啾啾”声,温热的生命在他手里放热跳动,像握着一颗心脏。

咚咚,咚咚,咚咚。

他捏紧了手心,小小的生命逝去没再叫一声,他感到自己的手里黏黏糊糊温温热热的,那是鸟的碎尸,鸟的内脏,鸟放不出声的歌喉,鸟金黄如他的眼睛。

他摊开手,手中什么都没有,仿佛一场小小的空梦。

……

……

……

……

……

……

“实验体Mark-0号脑波有异常波动。”

“推测为做梦状态,完毕。”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