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阿斯嘉特坠落一周年快乐👏

·fate paro
·献祭tq30年寿命换一个奶光
 
  他的lancer有着一双鲜红似血的眼睛。
  即使lancer此时正背着光正对着他,月光透过教堂的彩绘玻璃染上了糖果般的幻光投在水泥地上,形成了一个不大清楚的圣经画像,他在借用这座教堂时出于好奇问过上面的内容,却没有得到个明确的答复,回答他的神父说着几个碎片般的词语就把他打发了。
  而现在lancer的存在在那片模糊的圣经彩像上扩出了一片黑色的人影,背向那鲜亮的彩光使得他被阴影模糊了神情,白狼不敢确定他的英灵现在是喜是怒或是面无表情,但现在他只知道lancer正在盯着自己,用他鸽子血一样鲜红的眼睛注视着自己,像在审视,又像是想在他身上找到些什么。
  白狼被他的眼神盯得一动都不敢动,那双英灵的眼睛太过有魄力,像含着利箭一样随时准备射向他的master。白狼突然想起委托人在召唤前作为过来人给他的忠告,有些英灵会在应召时“测试”一下master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不合就一刀刀死,反正相性不合的主从到最后不是退场就是背叛,当时他还在心中调侃这是个有故事的魔术师,没想到自己也中了。
  正当白狼胡思乱想时lancer动了,不是试探也不是确认主从契约,慢了半拍的白狼无法捕捉到lancer的动作,总之在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躺在教堂的墙角下抱着肚子蜷成一团,而lancer的靴子在他眼前明亮亮地反射着银光。卧槽,你们英灵都一言不合就弑主的吗?!白狼艰难地想到。
   “现在的魔术师都这么大胆的吗?连教堂都敢袭击了。”
  冷淡又让人觉得莫名嘲讽的声音从他头上传来,白狼顿了一下才明白过来这是lancer的声音,他努力抬起头朝前方看去,只见他原来站着的地方变得一片焦黑,很明显他差点被袭击了。
  “这就是……你差点没把我踢死的理由吗?”
  话一出口白狼自己都觉得不妥,他和lancer还是刚见面几十秒的陌生人,关系还没有好到可以互开玩笑,但他就是这么说了出来,好像他们相识了很久。
  “对。”
  lancer并没有发怒,而是语气恶劣地回了他一个字,话中的笑意浓得白狼都能想象出lancer恶意满满的笑脸。
——————————————
我想睡觉了(¦3[▓▓]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