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记梗,免得忘了

·伊藤润二红线梗
·be?
·唠叨的主角

  我看得到红线。人类古代传说中的,联系情侣的红线。
  我这么说当然不是因为我是月球上的仙人,“月球”这种行星连是否存在都尚未证明,上面居住着美女糙汉老爷子和一堆兔子的行星怎么想都是人类早期用来寄托幻想的产物,阿萨基本不信这些,可还是会有些浪漫主义的阿萨愿意在这种幻想上放飞自我,比如埃达斯院士,比如帕克斯。
  把话题扯得好远啊,可有些小说就是依靠废话而出名的哦?嘿咻嘿咻地把话题扯回来。
  总之,我能看见人和人之间的红线,和一系上去两人立刻相爱的正版红线不同,我所看到的劣质红线,是系在两个未来可能相爱的人身上的。
  也就是说,劣质红线只是证明了两人有相爱的可能性,和真实的情谊。我也见过不少以情侣自居的阿萨们,但他们身上往往没有红线,甚至有些的红线牵到了别人身上,这时候我只能说声贵圈真乱了。
    红线可以被切断。原因不明。
  可怕的事要用可怕的语气说。
  切断的过程往往是红线先变细,变细,变到不能再细了就会像太阳下的冰淇凌一样融化。红线的两头暂时会留在两人身上,不久后也会消失不见。
  如果我是感情细腻的少女的话一定会为此哭出声,但我不是。我只会看着两人的未来渐渐消失,鸡掰的说一声,“真可惜啊。”
  高高在上者的残酷,我多少也能体会一点了。
-
  看着快要缠满他全身的红线,我颤抖的神经终于意识到了。
  红线的切断,需要双方都割断感情。
  如果其中一方没有割舍呢?
-
  “你…你应该尝试着去多了解下别人…”似乎是被他的眼神震慑住了,我的声音越来越弱,希望传达的东西,也没有传递出去。
  “…………是么。”他把眼神移开,红线随着动作作出张牙舞爪的姿态,似乎是警告我不要多管闲事。
  沉默在我们之间扩散开来,我知道我已经帮不了他了。
-
  我知道。
  我从红线一天天变细的时候就知道,他又变回了那个阴冷淡漠,将人视作棋子的白狼了。
  我从未像现在这样憎恨过ga-17,憎恨联合军,甚至厌恶起了阿萨军部。
  红线以令人绝望的速度增长,缠绕勒紧我全身。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