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再见

“还记得我们上学时候的事吗?”曼德斯点起一根烟,烟雾弥漫让他半透明的身影更加模糊。“当时我们偷到了宿舍后门的控制权,你就偷跑出去给大家买违禁品,我就站在后门口边抽烟边掐着表等你,一到点你不回来的话我就关门,但你还是回来了,就像现在这样。”
古瑞德对昔日的回忆只有简短的一个“嗯”字,金棕色的眼紧盯着巴德尔和加斯,像是要把这两人盯出个洞似的。
“得了得了,别看了,看多了还不是上自己的心。”曼德斯掐了烟,按着古瑞德的肩把他扭转了一个方向,古瑞德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身体被曼德斯推着穿过了主控室的墙壁,直接穿进了阿斯嘉特外的世界。
“托瑞斯呢?不想见我么?”
“别把自己想太高大上。他在哪自己想想都知道了。”曼德斯瞟了一眼阿斯嘉特的位置,红发的幽灵此刻正待在海拉旁边吧,不,是真正的ga-18旁边。
古瑞德也不说话了,两人一起飘荡在无尽星空中,星光填充了他们的身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