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灰-少女幻象

我祝你幸福安康。
——《邱妙津日记》

★段子☆在游戏厅里被打音游的大神惊到了!(路人视角)

·好久没写文复个健√
·总觉得托瑞斯一定很会打音游一类的东西,跳舞机也是√
————————
  我是个不常来游戏厅的三好学生,从小听妈妈的话不进出这些地方,连ktv都没去过几次。但我的女朋友很爱来这类地方,为了防止她的精神沉迷于游戏厅,于是一向不踏入这种声色场所的我亲自陪她来游戏厅,保护她未成年的心灵,才不是想在她面前耍帅!
  一来到游戏厅她就直奔向售币机,看来很熟这类地方嘛。她拿出一张大红钞就往里塞,看得我心痛得要死,100块啊!!相当于我舍友的一条人命啊!就这么没了!!看着游戏币哗啦啦地落入篮中,我在心中感叹,回去我要用她的支付宝卖小裙子。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强赌灰飞烟灭。本着这条原则我放了20块进去,接收到了女朋友鄙夷的视线。看什么看,你有钱了不起吗╰(‵□′)╯
  接下来的回忆太惨,总之就是我个菜鸡把币都花光了,又找不到女朋友,只能自己瞎转悠,看看别人打打游戏。
  然后我就晃到了音游区。这个游戏厅的音游是出了名的难,女朋友当年就死在这上面好多次,看着它们我就回想起女朋友哭唧唧的脸,噫,一点都不可爱。
  这时大神和他朋友走了过来。大神是红发红眼的,流海往后梳露出额头,就留一搓红毛在左侧,扎着个小辫子,看上去就像那种高一辍学的混混,后来女朋友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说,能买得起xxxx(某高端品牌)的怎么会是混混?!大神的朋友是白发的,眼睛颜色看不清楚,总之是个很成熟的大人,感觉是大神的家长来逮大神回家的2333333(然而他们是一对,我们在出口看到两人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
  大神看到音游,拉了拉白毛的胳膊示意他要去玩,白毛微微一笑陪着他走向机器,给大神投了币后自己也在旁边的一台机子上玩了起来。我还在想这监护人不靠谱啊233333
  说明一下,大神和白毛玩的是类似于太鼓达人的音游,桌面上有几个不同颜色按键,对应着不同颜色的音轨,在移动的圆圈移到屏幕最下方的大圆圈时摁下对应的按键就能得分了。音游狗都懂的吧?
  大神投币后点开了歌单,随便点了一首后调了难度,居然是地——狱——难——度!!不要怪我见识少而是这难度根本不是人能打的,我见过有人作死打过这里的地狱难度,开局几秒钟就输了,真的,那圆圈的速度太快了根本看不清,估计脸滚键盘都比认真打强。
  不忍心看下去的我把目光转向了白毛那里,瞬间我就笑了,白毛在打弱智级的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圆圈动得慢得要死,白毛估计也是个新手,一会看屏幕一会看桌面,像极了小朋友打电脑hhhhhhhhhhh他还漏了几个hhhhhhhhhhh
  我又把目光转回大神那里,被吓了一大跳:大神的手飞速地砸在按键上,都飞出了残影,屏幕上的圆圈一个都没漏掉,分数也在噌噌地往上涨。大神是根本不看桌面直接看着屏幕打的,那屏幕恕我直言真是密恐,密密麻麻的都是五颜六色的圆圈,还有几个延迟的大长框。在诡异的灯光照射下,大神的脸上满是专注的表情,鲜红色地眼睛里闪烁着狂野的光芒,他的手随着节奏起舞在按键上,丝毫不怜惜地把按键打得啪啪响,屏幕上的圆圈一个个地被解决不断地有连击的提示跳出来,从游戏开始大神就一直在连击!!没漏掉一个!!maya简直不能更帅ˉ﹃ˉ
  白毛打了一局后就不再打了,转而去看大神打音游,看到大神打这么好似乎他也吃了一惊,整个人就愣在那看着大神打,我也不走了就站在那里看着大神打。大神打完了一局后创了新记录,他输入完新记录后又向白毛要了游戏币又打了一盘,不同的歌,还是地狱难度,还是把机子往死里虐的手速,渐渐地大神旁边围了一圈人,都是来看大神打地狱难度的,连工作人员都在那里看,我那时特别想看看设定这玩意的人的脸色,一定很难看( ˙-˙ )
  看到人越来越多,甚至有人已经在拍照录相了,白毛皱了皱眉,趁大神专注于打call的时候把篮子里剩余的7,8个游戏币全装进了口袋,然后等这局打完时和大神说币用完了该回去了,大神一脸不情愿的表情看得我好想冲去售币机帮他再买个几百枚回来,最后他还是被白毛牵着出去的,走的时候还依依不舍地回头看了几眼,那眼神,就像小狗狗被带离家里一样,真的好可爱(*/ω\*)
  大神走后我才发现女朋友就站在我旁边,刚刚专注于看大神打call无视了她,她还气鼓鼓地说你居然没发现我,嘛,你不也没发现我嘛 ̄へ ̄
  以上,就是我遇见大神的全部过程了,感谢观看(๑•ั็ω•็ั๑)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