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脸书上一段肉酸的文字开出的脑洞

【你不管把几岁的爱人放到旋转木马上他都会傻笑,为什么,因为他就是傻瓜,所以你不要再跟他吵架了,就爱他就好了】【←脸书原文】【大概】
“这木马为什么还没塌?”这是旋转木马转一圈后托瑞斯最直接的想法,他把他的想法以碎碎念的方式告诉了身后的男人,古瑞德直截了当地说:“因为我在上面,它敢塌试试?”
侧坐在木马上被古瑞德环在怀里的指挥官用肘子捅了捅上司的腹部,往远离他的方向挪了挪。
但古瑞德一收紧手臂就把他圈了回来。他一手扶着旋转木马的柱子,一手搂着冷战中的男友,将脸贴近对方的耳边轻声道:“别离我这么远,你掉下去了我可捞不到你。”
古瑞德听到了一声微弱的“哼”声,托瑞斯依然板着脸,但耳廓已经因白狼温热暧昧的吐息而变红。古瑞德无声地笑了笑,他的目的已经达成了。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