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关于宿舍那些事

妈智三大学宿舍设定( ˙-˙ )
大概有一半是我的真实写照(望阿斯嘉特)
我想外宿( ˙-˙ )
——————————
  男宿的汉子们一般洗头都是在浴室里冲两下出来再甩两下就完了的,但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托瑞斯。
  每次看到托瑞斯在洗手池里低着脑袋洗头时,没去过女宿的古瑞德老是觉得他是被人摁死在洗手池里了。
  但他没敢说出来,因为托瑞斯总在他们在宿舍吃饭时洗头,为什么不能惹洗头的托瑞斯生气呢?有请曼德斯给我们做一个血的例子:
  “托瑞斯啊,每次看到你这样洗头我就老觉得我闯进了女生宿舍。”
  “你说什么?!”
  “啊啊啊啊啊操你妈啊托瑞斯甩你妹的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饭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在托瑞斯洗头时,他们只能可怜抱紧他们的饭碗,生怕里面溅进了海飞丝或者飘柔。
  有一天他们终于想明白了。
  我们还可以去食堂吃啊!!

  有一天古瑞德洗完澡发现自己的睡衣湿了,被他淋的。他决定去床上再拿一套。
  于是他就在胯上围了一条毛巾,直接出去上上铺拿了。在他上爬梯的时候,托瑞斯在下铺玩手机,瞟了一眼半裸的古瑞德,出于礼貌,他伸手拉了一下古瑞德的毛巾。
  “卧槽托瑞斯你有什么毛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曼德斯无情的嘲笑。

  “对不起,我们这真的不能让女生进去啊!”曼德斯堵在男宿门前,苦口婆心地劝着躲过看门大叔溜进来看托瑞斯的海拉。
  “哼!亏我还带了一堆零食来看你们!我走了!

  “托瑞斯!你妹过来找你了!还不下来接!”

  宿舍中除了比较小的托瑞斯外其他人基本上都没有随手关门的习惯,所以在开空调时,托瑞斯总是焦急地帮他们把门关上,因为电费是用他的钱交的。
  有一天,宿舍里开着空调,古瑞德悠闲地躺在床上玩手机。由于宿舍有屏蔽器的缘故,信号不是很好,于是古瑞德就跑在门口,打开门靠在门框上玩。
  然后他感到一股外力把他推出门外,当他站稳时,宿舍的门已经关上并传来了锁门的声音……
先这样( ˙-˙ )回来再补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