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论flag的重要性》《论我所在的所有坑》

之前:纳米核心?好像是新出的,我先去看一点点吧(๑•ั็ω•็ั๑)
之后:指挥官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ˉ﹃ˉ

之前:哇……fate系列好多好难补啊……
之后:尼禄扎比子闪闪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ˉ﹃ˉ

之前:物语系列太多了!!要补到什么时候啊!!!不补了!!
之后:班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ˉ﹃ˉ

之前:戏言在百科上都看过剧透了,应该不用补了吧(๑•ี_เ•ี๑)
之后:人识出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

之前:逆转裁判……6部了……
之后:咪酱喜子响也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ˉ﹃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