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黑泥+地图炮)其实我是挺讨厌那个卡牌的

也不知道官方从哪找来这么个野鸡画师,以为把人物画得萌一点加两条红晕就能吸原作粉了,现在我看瑞和糖心和海拉脸上那不自然的红晕都觉得有点鹅心
尤其是海拉,安全裤都没了,画得像援交妹一样,丑得一逼
你画联动就好好画啊喂,至少也要把人物的神韵体现出来吧?瑞我没看出他有原作中的那种锐气,整一卖萌小正太,糖心我只看出她原作中没有的娇羞,好好一爽朗的女汉子就这么成了本子女主,还红晕,我去你妈个超级大西瓜啊,夏克好好一沧桑大叔我只看到了他白净的老脸,还是照着官图描的,老古表示诶妈呀你原来是我们这的卧底???现在那几张卡牌换个发色改下衣服说ta是其他人我都信了,画师你敢走点心么???
同样联动画崩的还有乖离国服联动的fate stay night,也就看板那几个画的好看点,看到士郎和樱的卡面我整个人都懵逼了,您这画师几块钱请的啊?
同样是联动人崩坏就画的比上两个好,至少弹丸厨都在夸,宣传图也没有什么ooc的问题
说到底都是萌宅脑的错,你喜欢这个人物?我把她画白一点奶子大一点腿子长一点脸萌一点最好还有红晕看起来像事后一样,然后坐等精虫上脑的死宅氪金抽抽抽,原作粉是什么能吃么,女性玩家是什么能吃么,又不是核心玩家管他们干嘛
啧,死宅真鹅心
最后感叹一下海拉真是劳模啊,联动两个游戏她都有份,妹妹已经哭晕在穆斯贝尔的厕所里了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