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河神的故事(2)

贼踏马有病的段子
神级ooc
阿萨组里能叫青年的除了托瑞斯还有谁?
——————————————————
  自从当年的河神跟男人跑了,那个被留下的白发孩子就成了河神,他每天在河底任劳任怨,加班加点,终于,他升级了,从小河神变成了大河神(也有可能是魔法河神,因为河底没有——,嗯……)
  他看着河面上自己英俊的倒影,觉得是时候该出去处个对象了,像前任河神一样。
  于是他伸手抓住了一个在河边来回溜达找信号玩手机的青年,那青年吓得手一抖,把他的oppo A59m抖进了河里,正中河神的头顶,把他砸了下去。
  我们该庆幸青年玩的不是诺·亚吗?
  总之青年惊慌地趴在河边,他的oppo A59m并没有开启游水模式,所以他只能看见一片径流量为9m³\s的河流,想起那oppo A59m陪伴他的日日夜夜,再想起他内存卡里的绝版舰·本子,不禁悲上心头,(才没有)流下悔恨的泪水。
  “我捡到了一部oppp A59m和一部苹果七,请问你掉的是哪一部?”河神提着两个防水袋露出水面,和善地看着眼前使劲把眼泪憋回去的青年。
  那一刻,河神在想:这小伙长得不错哦。
  那一刻,青年在想:这人是不是有猫饼。
  沉思一会后,青年为了防止他一生气把他的oppo A59m摔回河里,开口说道:“我掉的是那台oppo。”
  “很好,你很诚实,我归你了。”河神双手往地上一撑就上了岸,溅起一片水花,洒了青年一身。
  “不,我只想要回我的手机——”
  “我给你买苹果七,买一部砸一部都行。”
  “你今晚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吧。”
  “你,可以吗?”
  “不行。”
  然后他们踏上了回家的路,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芬里厄:古瑞德——!!!

评论(1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