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想吃那种勇者打魔王,但勇者一开始的目的就是和魔王结婚打架只是走个过场的设定_(:з」∠)_
大概类似于: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打倒魔王!!”
  “打倒魔王!!”
  “打倒魔王!!”
  “和魔王结婚!!”
  “打倒魔王!!”
 
  “……”
  “……”
  “……”
  “……”
  “怎么啦,有不同的人生追求怎么啦???”

  “哼哼哼……愚蠢的勇者们啊,你们终于来到我面前了!”
  “万恶的魔王!今天我要以神的名义将你打倒,让你心甘情愿地成为我爱的奴隶!”
  “……”
  “……队长,请健全一点,我们是正统的勇者斗魔王设定……”

  真鸡儿好吃(x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