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散发托我能再舔五十年ヽ(○´∀`)ノ♪

·大学au?
——————————
  大学生涯的第一天,宿舍中的几个人团坐在一起打打王者农药,聊聊屁股,加深认识。
  不久宿舍就熄灯了,夜晚的宿舍当然是黄段子的天下,但彼此都有点小害羞,不太敢讲。
  曼德斯见气氛有点冷,决定先开个头:“诶,你们知道吗?今天我去男澡堂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红色长发的妹子!估计是走错路跑到男生这边来了。”
  气氛瞬间又热了起了,一波黄佬都在讨论那妹子是不是故意走错路的。只有托瑞斯沉默了片刻,坐起来拿梳子把头发梳整齐,然后用古瑞德放在下面充电的手机打开了手电筒。
  后来再也没人提过这事。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