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一起看恐怖片

  晚上12点,白狼部队的指挥官裹着毛巾被坐在沙发上,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屏幕上并不血腥但很恐怖的电影。
  古瑞德你个智障!被屏幕里的惊悚画面吓了一跳的托瑞斯松了松身上的被子,他的背已经完全被冷汗浸湿了。这个一起看恐怖片的想法是古瑞德提出的,当时托瑞斯看着盒子上的血腥镜头以为是那种恶心人的恐怖片就答应了,现在想想他只想把前几分钟尿遁的古瑞德拉回来摁着打,你特么不是不怕吗??!!
  妈的不要有血不要有血不要有血不要有血不要有血日啊又死一个你是猪吗鬼手都伸你脖子上了你还一脸懵逼地等她抓??!?!!!等下……手?托瑞斯摸上自己的脖子,入手的感觉是冰冷的皮肤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小时后。
  “托瑞斯!!你放我出去!!我再也不拿冷手吓你了!!!厕所又湿又冷我撑不下去了!!!”古瑞德拍门大喊。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