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月饼节快乐ヽ(○´∀`)ノ♪

【月饼皮辣么好吃】
  “以后发给海拉的那份月饼要减少。”托瑞斯躺在床上有气无力地说,好像身体被掏空,古瑞德在心里配字到。
  好像察觉到了古瑞德心里所想似的,托瑞斯艰难地挪了挪身体,继续有气无力地说:“我的身体没被掏空,是被填满了,被月饼,五仁和黄莲。”
  “海拉把她的那份给你了?”古瑞德抚上托瑞斯的肚子,轻轻按摩着被硬得跟石头似的月饼填满的胃部,托瑞斯刚开始反射性地弹了一下,然后就乖乖躺下任凭他摸了。像摸猫似的,古瑞德想。
  没察觉到古瑞德所想的托瑞斯更有气无力地说:“更过分,她把月饼皮吃了,把馅给我吃。”
  “……噗!”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