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牛魔王夫妻】礼葬

  “这个世界很好,没有圣枪的变数,亦没有暴风雨之王。”
  “真正的她在永无的理想乡沉睡,而不在这浅浅一方草皮之下。”
  南丁格尔用她深粉色的眼凝视着这方窄窄的的坟墓:坟面上长满了新鲜的种植草,只有一条白框框住了无限生长的草,坟前简单地树着十字架,旁边放着心怀敬意的人的贡品。心怀救国的星之圣剑使,死后得到的却是这样一张草皮。
  如果是那边的她,结果会是怎样?
  魔神王消失后,没了留在迦勒底意义的从者纷纷返回了英灵座,第一个是影之国的女王,最后一个是济国的圣女,其中一个就有她,不存于任何世界线的暴风雨之王,手持圣枪的铁血君王。
  如果是她呢?
  她的葬礼一定非常隆重,白花铺满的棺材,圆桌骑士的哀悼,金碧辉煌的教堂,最高的神父亲自为她送葬,不列颠的人民沉浸在悲痛之中……突然她的想像中断了,活跃在一线战场上的她早已忘记了贵族的葬礼是什么样的,她所能想到的只有包裹好士兵们残缺的四肢,在他们身体上盖上逝者的白布,最后将他们送进挖好的坟穴里,在战场单人坟墓是奢侈的,很多人被迫和他人共享坟墓,至死都是拥挤的。
  你的未来到底是什么,你的终末又在哪里?
  微风吹起了她便服长裙的裙摆,纯白的衣料在亚瑟王之墓前翻飞,像极了天使的翅膀。
  早已无人知晓。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