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我大概也有病吧。。。

看着你们一个个的在虐老古我这亲妈瑟瑟发抖,但转念一想自己也没多亲妈(。
可以接受TA去援交但不能接受TA去吸毒滥交
可以接受TA去杀人甚至吃人但不能接受TA被路人杀死
可以接受TA被亲属爱人背叛但前提是TA死时是没有任何后悔,带着尊严直奔死亡的
可以接受TA被囚禁被挖眼被碎骨被截肢被割喉但前提是爽(。
可以接受TA被洗脑,神智不清,失忆,但不接受TA被人欺骗,而且只要TA活得很幸福再怎么扭曲都行
可以接受路人XTA,但不接受长得丑的恶心肥宅路人
可以接受触手,但不接受虫交,还有蛤交!!
可以接受性转,但不能接受扶她
可以接受各种体位,但不接受69(。
可以接受傻白甜智障,但不接受OOC小白傻逼圣母癌
不接受婚外情,打死都不
我好像把我所有的雷点都列出来了。。。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