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写不了千字长评的我只能写百字短评了

  这次贴吧狂欢说白了就是CAS的宣传外交有问题:)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都说:)你来贴吧上描一眼都知道旧设对于同人作者及萌新的重要性,同人作者需要旧设来发挥脑洞,萌新需要旧设来补充知识了解世界观,你他妈不说这是草稿谁他妈知道:)人人都把旧设当正设谁他妈知道后面会改:)活该贴吧狂欢:)
  还有打脸的问题,这就是个没得洗的编剧的锅,编剧故意制作一些套路来引观众入沟,然后反写这些套路:)以此达到“剧情精彩”“神转折”的效果:)说实话这种方式也不是不可行,反套路反得精彩的话还是很吃香的,然而编剧的反套路功力不够,再加上篇幅短急于展开剧情和物化阿萨,让整个纳米核心的故事变成了一个龙傲天主角卖惨吊打世界,埃达斯神万岁,战斗力人物设定崩坏的玩意:)
  纳米核心只是CAS的第一部作品,作的不好情有可原,从这次贴吧狂欢可以暴露出CAS的很多不足:
官同之间缺少有效的交流,官方所放出的东西很多都是故意诱导观众的,而真正需要对观众提醒的东西少之又少,比如旧设与正设,图片集与正式设定集
编剧人品问题,(恕我直言编剧和导演的人品都很差劲,只是本人观点)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物化人物,给观众下套,逻辑崩坏,编剧的编剧能力再回去练练吧
对于周边的走心程度,这里只说设定集,其他的听说还不错。个人感觉这个图片集是官方前期为了吸人眼球加卖钱做的,我当时还纳闷为什么第一季就出了能概括整部作品的设定集,结果科科。人家都是作品完结了才出设定集或原画集的,因为设定集是最容易剧透的,有心的人能从一本设定集中逆推出整个作品的剧情,所以CAS为了不剧透就硬生生把设定集做成了图片集……你们这是何苦呢,卖点啥不好卖设定集,明知道这是图片集还打着设定集的名字卖,活该贴吧狂欢
(先写这么多有补充再改)
  (吃了个饭啥都忘了,先写这么多)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