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老曼的代步工具

老曼穷得剁手→老曼的工资都拿去买雪茄了→老曼穷得连车买不起→老曼生日时白狼部队凑钱给老曼买了部单车好让他训练不迟到→老古的车返厂检修时有重要会议,老曼骑单单搭他→老古为了不让大褂卷进车轮里像个姑娘儿一样捏着风衣羞哒哒地(不)坐在老曼车后座→“妈的古瑞德你知道你有多重吗?!我都快骑不动了!!成天吃香喝辣不运动,你的脂肪都快把我车压烂了!!”“你tm再说一遍?!!”“说就说!大不了我把你丢这不管了你自己走过去!!”→“托瑞斯,看,两个智障!”“海拉,小点声,你明天挨打可不怪我。”by骑哈雷出来兜风的父女组→“……”“……”“将军阁下,您好啊,今天天气真不错啊。”“是……挺好的……”“哈哈哈哈哈哈”“畜生笑什么!骑快点!!”→“海拉,要拍照别拍我的脸,后面那个随便拍。”“曼德斯!!”
——脑洞的形成与完善

评论(11)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