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迟到的七夕贺文☆

【alpha古xbeta托】
  “那些什么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其实说到底还不是●●的味儿吗?”曼德斯给自己开了罐菠萝啤,送到嘴边小口小口地喝着。
  “嗯。”托瑞斯深沉地开了他的柠檬茶,喝一口,真毒。他脚边还有个塑料袋,里面一半是啤酒一半是柠檬茶,曼德斯请客付钱时要心疼死了,柠檬茶它天杀的比碳酸饮料贵两块啊!
  把帐单写上古瑞德的名字,贵两块跟贵两百块都是一样的。这是托瑞斯在旁边看不下去曼德斯一脸痛苦地付钱时跟他说的,然后后者开开心心地又买了两大盒雪茄,反正又不是他花钱,古瑞德杀过来他就拿托瑞斯当人质,就是这么无情。
  “我记得今天是人类秀恩爱用的纪念日吧,好像叫做七夕?你怎么不和古瑞德一起过?”曼德斯仰望着一望无际的星空,每一颗行星都散发着冷漠的光,聚集在一起后又显得无比美丽,但对曼德斯这种天天上天顶看太阳看星星看两尖兵菜鸡互啄闲得长毛的人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过了啊。”托瑞斯转动眼珠回忆今天发生过的事,“我跟他一块起床,一块去上班,一块工作,一块去食堂,除了下午我去看海拉的训练,我觉得过得都挺好的。”想起古瑞德认真工作的模样,他的嘴角不自觉地翘起一个温暖的弧度。
  “感情你们每天都过七夕啊。”曼德斯嫌弃脸。“等会,你们的夜生活呢?!这才是重点吧!”
  “……”托瑞斯不说话了,沉默地喝着他的柠檬茶。
  “他的炮没问题,弹量充足,炮膛也保养过,还能正常工作。”托瑞斯说。
  被抢答了的曼德斯不爽地撇了撇嘴,也没多问两人不过夜生活的原因。他没带墨镜,貌然发问怕他和他的提尔都瞎了。
  但真正的原因他们两都清楚,人类社会崇尚AO配对,阿萨虽说没那么严重但也是有一点AO情结的,完美主义的指挥官表面上各种讽刺着人类的AO主义,但内心还是对AB配对有那么一点抵触的。特别是在暗恋的alpha向身为beta的自己表白后,这点抵触就成了矛盾。
  一阵尴尬的气氛在二人之间蔓延开来,曼德斯抓了抓脑袋,托瑞斯每谈到这类事都是以沉默应付过去的,得想点什么话题结束这种尴尬的气氛。“对了,听说下午海拉那小兔崽子又差点和古瑞德打起来?”
  果不其然地,托瑞斯的脸上出现了嘲讽一般的冷笑,像是在嘲讽小alpha的不成熟,又像在嘲讽大alpha无聊到和小孩子互怼。“是啊,两个alpha在那一言不发地就对怼起了信息素,味道浓得我都要窒息了。”说完还冷笑了两声,曼德斯能想象出当时的情景: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面对面互相瞪着对方,中间夹了一个无奈的beta,空气中的信息素渐渐浓郁起来,甜橙和牛奶的味道在空中展开一场厮杀,像极了甜橙牛奶……
  “当时我只有一个念头,那味道甜滋滋的让我有点饿。”
  “噗!”曼德斯笑出了声,托瑞斯像预料到他的反应似的笑着端起了柠檬茶喝一口,嗯,真毒,比甜橙牛奶还毒。
  “感谢你对我被万人嫌弃的信息素的喜爱,托瑞斯。”
  “噗!”托瑞斯差点被呛进气管的水分呛死,他赶紧用手捂着嘴避免他把嘴里的东西全吐出来,看到他这狼狈样的曼德斯把身子转过一边去遮住了脸,但从肩膀的抖动频率来看他这是在幸灾乐祸。
  七夕被放了鸽子的白狼将军一脸无奈地把双手按在指挥官肩上,身体贴着他的背部,从某种方面上来说有点撒娇的意味,但在托瑞斯眼里这是抓紧了猎物防止逃跑的猎人姿势,待他把气管里的水都咳出来后愤愤地说了句“我说怎么隐隐约约闻到一股甜味!”曼德斯听到后偷偷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笑容,古瑞德也偷偷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
  “老曼,你卖我。”托瑞斯冷静地道出真相,但从他周身飘散出的艾草香味闻出他显然很不冷静。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