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河神的故事(1)

贼踏马有病的段子
超级ooc
老古你死得好惨啊哭哭
————————————————————
  从前有一个长不大的河神,他有着纯白色的发丝,亮银色的眼瞳,如同孩子一般天真无邪的面容。他的职责是在河里询问掉落东西的人掉的是原来的还是价值更高的,诚实的人就奖励他,说谎的人就惩罚他。
  他也不知道他从何时起担任河神的工作,只记得一遍又一遍地面带笑容,向诚实或贪婪的人讲出那都能倒着背的话:“你掉的是这个,还是这个更值钱的呢?”
  有一天,他看到一个黑发的削瘦男人——他可能是一位父亲,因为他身后跟着一个白发的男孩,但面容不算非常相似——他默默地走过河道,刀削般的眉毛皱在一起,更显得他深沉成熟。他在想什么呢?是出轨的妻子,还是年幼的儿子?河神定定地看着他,出神地想着。
  也许是天灾——可能那孩子的脚底滑了一下,也许是人祸——可能河神灼热的视线让那孩子抖了抖,总之白发的男孩掉进了河里,男人吓了一跳,冷静地趴在河边上观望。
  没有人知道河神当时的心情有多么激动,他噌地一下窜出了河面,溅了男人一脸水,在他抹干净脸上的水后,河神带着他以前都可能没有过的欣喜语气说道:“请问您掉的是这个白发的孩子呢,还是这个黑发的孩子?”
  男人定定地看着河神,他这辈子都没看见过这么好看的人:他有着剥了壳的鸡蛋般洁白嫩滑的皮肤,小巧的鼻子,微微翘起的诱人的嘴唇,白银的眼中仿佛装下了一亿颗星星。他深吸了一口气,仿佛在做出人生中最大的决定。
  “我什么也没掉,我掉的是你。”他看着河神的眼睛真挚地说道,河神看到了他眼中跳动的,灼热的恋爱之火。
  “我想也是。”河神轻轻地笑了起来,抓住他伸过来的手,离开了河水。
  然后他们像童话中的男女主角一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END】
  小古:爸——

评论(1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