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摸鱼爽

·没有前因后果的段子
·不是很懂生理学
·虐托大队?
·我的生理简直是看HTF学的
·血腥慎入
————
  他一边努力地抵抗着勺子进入眼窝的强烈不适感,一边回想着那人在时的一举一动来分散注意力好让他不会挖到一半中途晕过去。他现在有点后悔不用止痛剂就直接动手了,但他也没那个时间慢慢地找止痛剂了,炮火的轰鸣声和人体断裂声被隔音的墙体挡在了外面,但他依然能想象出外面有多么的乱,拜强烈的痛感所赐的幻觉。
  实际只过了几分钟但他觉得简直像过了几世纪,他像缺水的鱼一样大口地喘着气,器官被强制分离的痛楚现在撕扯着他的神经,剩下的那只鲜红色的眼紧紧盯着它躺在桌子上的同伴,透明的泪水大股大股地流出沾湿了他的脸颊和手指,鲜明的现实不断地在他的脑海中放映:他挖下了自己的眼,他挖下了自己的眼,他挖下了自己的眼。
  接着,不给自己喘息的机会一般的,他挥起剪刀剪断了连接眼球的视神经,意料之中的血终于喷涌而出,他扔下剪刀捂着自己凹陷的右眼窝,像是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似的咬紧下唇小声地啜泣,左眼流下眼泪右眼流下血液。
  开启方舟自毁模式的钥匙骨碌碌地滚落到地上,淡金色的虹膜倒映着红发男人捂着脸痛哭的模样,不一会就被他踩扁碾碎成了一滩烂泥。

评论(2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