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听人家说看托海予名那段看的心痛,我还不信´_>`
现在再看那段,我的心好卵子痛啊´_>`
他和她的故事还未展开就结束了。以后海拉再也找不到一个容许她穿lo装出任务,随意取名却认真地用这个名字称呼她直到现在的人了。托瑞斯再也看不到那穿蓬蓬裙,为自己随意取得名而感到开心的女孩,也再也回不到冰冷但充满回忆和荣光的阿斯嘉特了。
也许海拉会在训练结束后偷偷拽一拽托瑞斯的小辫子,看着他生气的样子咧嘴一笑。
也许托瑞斯会在海拉不舒服时一脸微妙地跑到超市,站在女性用品区顶着别人的眼光给她买东西,买回后一脸正经地说这是军用物资。
也许还有更多更多的回忆,但现在只剩空虚。
愿你们了无遗憾地死去,但这个愿望连尚神都不愿听到。

评论(1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