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最速完结系列&视界系列&玛丽苏段

·lof补档
·虽说是系列但只有几条
——————
【最速完结系列】
"托瑞斯没有尖兵,恐怕毅然出动会有风险。曼德斯的风险比托瑞斯还大,他玩着玩着说不定把全商都都玩进去了。海拉太小,还看不穿金蝰蛇的伎俩。。。"
古瑞德停止碎碎念,仰天道:"那不只剩我了吗?"
"。。。"
纳米核心,完结。

【最速完结系列】
“将军阁下,属下想申请改造纳米尖兵。”
“嗯,好,我批准了。去吧。”
纳米核心,第四集完结。

【最速完结系列】
"我有一份关于人型兵器「纳米尖兵」的构思,各位觉得如何?"
看,"啊,加斯长老,我认为这份构思没有什么用啊,既消耗人力又消耗资源,不如我们研究下杀伤力更大的武器吧。"
"。。。好吧。"
纳米核心,没存在过。

【最速完结系列】
"大哥,我错了!!你就放我出去吧!!"
"想得美,外面现在一片乱,还想出去?!"
"嘤嘤嘤QAQ"
----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GA-17,抓他回去的奖金可以买一车碳酸饮料。"
纳米核心,第三集完结。

【指挥官的视界】
“诶,托瑞斯,我有个问题,在你的视角里左上角是不是有一搓红色的啊?”
“是啊。”
“……诶?”
“不然你以为呢?”

【将军的视界】
某天清晨古瑞德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一片白色,动一动脸上还很痒。
接着他把流海撩了起来。
“哦,昨晚我洗完头忘记提前打发胶了。”

【老曼的视界】
“还好吧。”
“当初这只眼睛受伤时我还以为它像右臂一样没救了,我已经做好了安只机械眼的准备。”
“然后医生告诉我眼球没受伤不用换时我真的松了一口气。在那时机械眼比人眼更加好用,但我还是为了保住自己的眼球而感到轻松。”
“谁知道是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不用拿我喝酒的钱去买假眼了。”
“顺带一提,他们说装假眼很难受,刚装上去时就恨不得挖下来。”
“也许我是因为这个?”

【加斯的视界】
这是阿特兰帝斯父子间的真人面对面谈话。
“……那么,ga-17的监视与防护就交给你了。”戴着兜帽的男人转身背手,凝望着无尽空虚的星空,仿佛要融入其中。
“是。”古瑞德行了个端正的军礼,在心底犹豫着要不要告诉长老他刚刚是对着自己的左边说话的。

【其实我也有颗玛丽苏的心#(滑稽) 】
我叫岚·冰晶雪瑞拉·f·蓝蝶恋洛蔷·阿特兰帝斯,是阿特兰帝斯家最小的女孩,同时也是阿萨的最终兵器·ga-00,ga系列中最完美的武器。
我拥有着一头纯白到透明的长发,那白中透着点青,青中透着点紫,紫中透着点红,红中透着点金色,飘扬在风中有如女神的丝线。我的眼睛由于实验的缘故变成了七彩色的,任何人都会被它所吸引,这也是我的烦恼之一,每天因看过我的双眼而爱上我的人能从元星排到尚再排回来,但他们之中并没有我想爱的人。我的身体是标准的萝莉体型,小巧玲珑的胸部,宛如白玉的纤细的手臂,如同柳枝般柔软的腰,和引人犯罪的绝对领域,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么完美。
我在10岁时就成为了赫瓦格机关史上最年轻的院士,埃达斯院士每每看到我都会叹息自己比不上我。即使我拥有着阿萨最聪明的脑子,但我不屑于去当一个行尸走肉般的科学家,我要做军人!像我的哥哥古瑞德·阿特兰帝斯一样保卫阿萨。
为此我付出了一个小指头的努力,我原本以为我还要更加努力,但当我回过神时,我已经成为了几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上将,连我的哥哥古瑞德地位都比我低。
当武神殿的人亲手将那五彩的标记纹在额头上时,我却感到一阵空虚,为什么我这么强?我明明用了两根手指头才打败5个方阵的联合军,为什么他们认为这是了不起的功迹?诶,没办法,是他们太弱了,而我太强。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