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机甲组】【古托】我有病(๑•ี_เ•ี๑)

【1】
  芬: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夺取老古身体主导权,当上真·白狼,出任将军,迎娶耶梦加德,走向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古:哦,是么?(冷笑着抱紧了托瑞斯)
【2】
  耶:芬里厄,你主子把我和我主子卖了。
  芬:……
  耶:嘛,反正我也不在意我主子怎么样。
  芬:……是因为刚见面几个小时么?
  耶:嗯,还有他的名字让我感觉很讨厌。(详见贴吧姓名解析帖)
  耶:对了
  耶:我的纳米毒素,是对尖兵专用的呢。
  芬:你想干嘛
  耶:可我还没用它对付过纳米尖兵呢。
  芬:……耶梦加德我警告你啊,古瑞德死了你跟他都没好下场。
  耶:无所谓,芬里厄,转个身吧。
  芬:转你●!!
【3】
  耶:芬里厄,为什么你这么执着于搞死古瑞德?
  芬:因为有趣。
  耶:赫尔,为什么你不搞死海拉呢?
  赫:因为她有趣。
  耶:提尔……算了当我没说
  耶:(那么我搞不搞死托瑞斯呢……好难定夺啊)

评论(17)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