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古托】白狼部队食堂特供粽子

·正经地发糖

节日对于阿萨来说和不存在一样,每个人依旧在流水线上忙碌,区别只有今天的食堂供应起了粽子。
托瑞斯熟练地用刀叉破开粽叶,那严格来说只是一张绿色的纸,阿斯加德上怎么会有人闲到去手包粽子,赫雅和帕克斯可能会,但他们一个失踪一个在金宫里安分地吃着特供粽子,希望合她口味。
而坐在他对面的古瑞德则慢条斯理地剥开粽叶,露出糯米色的粽子。被机械捏成三角体的糯米饭团被包上可食用绿纸蒸过之后显出一种润泽的翡翠色,温润如玉是对它最好的形容词,而它的馅……古瑞德在内心深吸一口气,猛地把餐刀捅进粽子里,扒开。
妈的红豆粽。
古瑞德失望地把甜粽往对面一推,果不其然听到了下属嘲讽的轻笑声,拿到了猪肉粽的托瑞斯扒了扒他的粽子,看到其中的蜜枣时笑得更开心了,“将军,中大奖了啊,红豆蜜枣双馅。”
白狼部队的食堂提供粽子,但想吃甜馅或咸馅还是要靠抽的。排队领粽子时都会听到领到的人哀嚎“甜粽异端!!”“红豆小三!”“蛋黄碧池!!”之类的,其中还夹杂着“咸馅万岁!!”“我不清真了!!”等欠打的人
手气从坑了下属后开始下滑的古瑞德用叉子边剁剁剁粽子里的蜜枣,边偷偷看着领到了猪肉馅开心得不得了的托瑞斯,一点也不像个任务失败的军人。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就被 他掐死了,严格来说托瑞斯这次去找瑞算是擅自行动,让他去调查那道光也不算任务,顶多算委托。
知错而不阻止,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坑人,但他回来后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用了然的目光看着上司,平静地,报告了调查结果。
为何不怪我?复仇心切,拿到了耶梦加德却被我坑得一事无成的你,为何不怪我呢?托瑞斯,你在想什么?
注意到对面露骨的目光,托瑞斯皱眉抬头看着他。视女干被发现的他索性不再隐藏,光明正大地把叉子伸向托瑞斯的粽子里,挖了一大勺带有瘦肉的粽子。
“将·军·阁·下!!!”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