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段子☆白狼与抽奖送的15厘米高指挥官

·老脑洞,刨出来玩一玩( ˙-˙ )
·充钱可以变大的◑▂◑
·写作120岁读作12岁
·哭唧唧的指挥官
——————————
  “我说了,能抽到我这个男性已经算你脸白了,其他人想抽都抽不到!我看过库存,四十几个赠品里只有我是男的,其他全是巨乳和贫乳!!”书桌上一堆厚书中的夹缝里传出了某人发牢骚的声音,而书桌的主人正撑着脑袋坐在白炽灯前,等待他消完气自己出来。
  在二十分钟前,古瑞德和他抽奖送的15厘米活动人型·指挥官款发生了第一次(单方面)吵架,原因是他比起男款更想要女款。
  “你要这么讨厌我的话就把我退回去啊!反正你也换不到新的!你觉得你把我送回去他们还会给你个新的女款嘛??!!不会!他们恨不得你多退点!!”
  从托瑞斯躲进书缝里开始已经过了二十分钟了,期间他的碎碎念一直没有停过,仿佛要把自己一周前表现的高冷自傲形象全部崩完似的喋喋不休,不,已经崩坏完了,与其说他在发泄不如说是在自暴自弃,看来是想在被送回去之前把对主子的怨气全部撒完然后清清爽爽地回去。
  古瑞德也在二十分钟前为了表现自己“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说这些话的我最爱你了我好后悔你快出来嘛”而坐在了书桌前,一言不发地听着托瑞斯的牢骚,但从现实来看他并没有诚心悔过,在耳朵里塞了副耳机,在脑中想象着他的小指挥官为了不露出委屈的神色把自己塞在狭小的夹缝中的样子而用手指掩饰自己弯起的嘴角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们,你们都是这样的……就想要,对着胸大腿长的女孩子舔……”
  并不是被戳中了死宅的痛处,而是听到了对方声音里隐隐约约的哭腔,古瑞德皱了皱眉,拔下耳机开始在书堆间寻找人型藏身的缝隙,最终在两本字典中找到了抱膝坐在桌上的指挥官,他把脸埋在臂弯里,肩膀一抽一抽的,努力地延长呼吸声来掩饰哭声,古瑞德安慰地用手指摸了摸他红色的小脑袋,被一巴掌挥开了。
  “摸什么摸!!不准摸!!让我好好哭一会!!”看来是真的放弃自我了。
  还真的把自己说哭了啊……古瑞德叹了口气,他最不擅长哄哭泣的人了,更何况是个男的,还是个傲娇(。)
  “别哭了,我不会把你送回去的。”他放软了声调,尽量不刺激到情绪激动的人型,但效果并不好,托瑞斯头都没抬一下,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还是让他自己冷静一下吧。迅速放弃的古瑞德用手一撑台面站起身,离开了书桌。
  托瑞斯偷偷抬眼看着古瑞德离去的背影,别过头去不再看他。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