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你为什么不看看我。”
“只要你看到我,你一定会爱上我。”

【9.8开戏记录】耶托专场

【背景:在金蝰蛇被洗脑失忆的托瑞斯和潜意识中的耶梦加德的会谈】【ooc托软软( ˙-˙ )】
托——贰灰
耶——顾梓
——————————————
托:……………………………………………………………这是哪?我怎么会在这里……

耶:爸爸(在托瑞斯的身后出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好久不见

托:啊!!(被吓得退后几步)你是谁?

耶:我是谁你应该知道的(皱了下眉,眼睛上下打量起托瑞斯)不会是几个月没见就忘记我了吧

托:对不起……但我真的不知道……你认识我吗?

耶:认识,熟得不得了(笑)你连性格都变了啊爸爸,发生了什么

托:我不知道……我一睁开眼睛就在这里了,之前发生的事,我一件都不记得

托:对了,我还想确认一件事——我是谁?

耶:……哈?你真的不记得了?

托:是的,你能告诉我吗?关于我是谁,这里是哪里,还有……你为什么叫我爸爸??!

耶:你是托瑞斯,是个特别傲娇的阿萨人(一字一顿慢慢告诉他)这里是类似于你潜意识的地方,你是我的宿主所以我直接称呼你为爸爸

托:……(信息量有点大不知道说什么)我叫做托瑞斯,是个阿萨人?这是我的潜意识,我是你的……宿主?

耶:对的,现在告诉我,你还能记起什么?

托:……不行,想不起来

耶:托瑞斯,你效忠的人是谁?

托:想……不起来……

耶:看来真的没药救了(走过去揉了一把托瑞斯的头)爸爸,你真的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托:嗯……(默默接受着耶梦加德的揉头)

耶:核心不在你身上,按道理来说我不可能再出现了。(伸手弹了一下托瑞斯额头间的印记)被洗脑到性格都变了……爸爸真是傻

托:痛!(揉额头)核心是什么……

耶:一种可以吃的东西(摆出一副自认为很认真的表情)你信吗

托:……别把我当傻瓜!!

耶:你本来就是傻瓜。(抬手戳了戳托瑞斯的肚子)就是植入身体获得尖兵的一种战争道具

托:(反戳了一下耶梦加德的肚子)战争……尖兵……我还和这种东西有关系啊……我到底是什么人?

耶:总而言之,你醒来后就会变成一件战争道具了爸爸(略微不爽)就和我一样。你是谁?你是我的爸爸,白狼部队的指挥官托瑞斯

托:道具……………………?不,我不要!!!

耶:你没有选择的权利,现在的你什么都不知道也不记得

托:怎么会这样……………………(慢慢攥紧拳头)我不想这样啊!!是谁?!是谁做的?!!!?部队,白狼部队?!!?

耶:不是的(走到托瑞斯身后一把把他的橡皮圈扯下来)说不定是金蝰蛇,好好想想吧爸爸,再想不起来你就真的要成为道具了,这可是以前的你特别不喜欢的事

托:我的发圈!!(用双手扎住头发)金蝰蛇又是什么?!你就不能一次性全说完吗??!!

耶:我就不想说,我就是懒(甩动发圈)金蝰蛇就是一支嗯……特种部队?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计划,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托:还给我!!(去抢发圈)我怎么会在一个特种部队里?和白狼部队有关系吗?

耶:没有(躲开托瑞斯的袭击往后退了几步拉开距离)按你的立场来说,白狼部队才是正派你应该站在他们这边,想想你的将军古……算了反正你也记不起来

托:将军……吗?

耶:难不成你记得?

托:有种熟悉的感觉……但不记得

耶:在战场上遇见他记得往死里打(真诚的眼神)他坏极了

托:……好

耶:爸爸,时间不早了(把发圈丢过去)你要回去了

托:(慌忙接住发圈)什么?!可我什么都没想起来……

耶:要能想起来就不叫洗脑了(翻白眼)记好我说的话啊爸爸,别忘了把古瑞德往死里打这件事

托:嗯……嗯!那我,之后也能见到你吗?

耶:不知道……(有些失落)核心不在你身上了

托:……那,这是最后一次了?

耶:说了不知道了,说不定你骨骼惊奇还能见到(伸手指了指旁边的地方)要出去就快点,从那边跳下去

托:……

耶:爸爸?难道你不敢跳?

托:……不,我,不想回去

耶:为什么?快回去吧爸爸,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撸起袖子)来,让我帮你一把

托:别过来!!!反正回去了也是被当成道具,我还不如在这里待着!!

耶:听话点(把托瑞斯打横抱起来)不如出去反抗一下吧

托:放开我!!(打)

耶:再见,爸爸……(走到边缘一把将他丢下去)记得反抗一下啊

托:……记得啦!!

耶:(就这么看着托瑞斯掉下去,内心感叹一下失忆的爸爸真软)

托:(一想到下次还不知道能不能见面,心里充满惋惜和不舍)

评论(7)

热度(5)